close

話說2/14騎車去北宜過情人節~

早上8點起床9點出發~
騎了3個小時終於到了礁溪~
第一站去山泉大飯店讓溫泉魚清一下腳丫子~

挺妙的經驗~一開始真的很癢~
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一下~

原定第二站是去宜蘭市區吃中午~
下午去宜蘭員山『橘子咖啡館』喝下午茶~
在去宜蘭運動公園看花燈~
逛餓了~再去羅東夜市吃宵夜~
多好的行程啊~

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~
13:00在上宜蘭橋去市區時~

綠燈~對向車道一位國一小妹妹騎腳踏車~

從外側車道橫越快車道想要穿越雙黃線左轉~
先是擦撞到一輛LEXUS~

而她在快車道還想要繼續橫越~

那時我看到綠燈~直騎到LEXUS旁時~
看到她時已經來不及了~就直接撞向她~

還好LEXUS是剛起步~而我聽到LEXUS鳴喇叭有減速~
所幸是三方面都無人受傷~
(PS:不過當時有個怪伯伯下來為小妹妹抱不平說~
應該是要問小妹妹有沒有事~而不是只看我的機車~
但其實當時已經問她了~她說沒事~真是怪老頭一個~)
不過小妹妹當時應該是嚇傻了~
請她打電話通知家人來處理~
她竟然是借手機打電話通知朋友說不能去找他們了~=.=

最後LEXUS就通知警察來處理~
一夥人就去警察局做筆錄~

所以我的宜蘭情人節第二站就是去警察局~QQ~

還經歷了生平第一次的酒測~

酒測單

最後我的機車前板要花3000~
LEXUS保險桿要花20000~
小妹妹的奶奶和阿姨都嚇到了~
一直對不起並告誡小妹妹以後要小心~唉~

原本以為沒事了~
就繼續下面的行程~(不過做筆錄就花了3小時~)
晚上還爬到枕山去看夜景都沒事~
結果隔天早上騎車覺得怪怪的~
一開始以為是小事~
就沒注意~(其實星期日機車行也都沒開~)

下午一點就要騎北宜回淡水~
沒想到剛上去就有問題了~
上坡時油門一直沒辦法加速~
還發出塞住的聲音~

我還是硬騎了30公里到坪林~
(花了1個小時~當時想說不會卡在北宜上吧~)
幸好~坪林那有間機車行在營業~(救命恩人啊)

就讓他處理一下~

老闆說~濾心被機油塞住了~



再向前騎可能會發不動~
原本店家還沒貨~幸好他們拆一台新的機車零件給我~

呼~~~不然我真的要留在北宜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理了~
後來總算是順利的回到家了~

總之~各位朋友啊~
騎車一定要小心~千萬要注意前後左右啊~~
不然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啊~QQ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sw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